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無奈的心情..♥

♥這種回憶很甜蜜..!!♥




公♥婆














我...有著無奈的心情...
有著很亂的心情...
有著很激動的心情...




夜了..我還沒睡...
老公已經生氣我了..
赫赫...就那麼簡單...他就氣氣了..
不過...唉..我也無所謂喇...
也是我不乖不聽話..
堅持要來寫完blog才睡覺...



啦啦啦...老公對不起呢...











真的有夠煩咯..
姐妹們又吵架...
顯得咯...唉...
真是的...姐妹的事...我不想管了..
真懊惱呢...T^T...











我們回不到從前了...
真的...
唉...今天寶貝偷跑出來...放學特地來學校看我...
有點感動呢...不過感覺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呼呼..沒辦法...這就是代替品的感覺..
我還能怎樣阿...









不寫了..呼呼...
人也累了...心也累了...
到此為止吧...
安安魯^^........











Xuaz LOVE Jacke




our love...
141 days....
muackzz...
i love you my dear dear lao gong...

goo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