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莪骗了自己✘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我騙了我自己...

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告訴你...
我是真心愛...
別傷害我....





我還是覺得天真的我比較好....
我不想有人把我的天真給埋葬了....










唉....
代替品真的不好當嚄...
呼呼....
為什麼你追不到他...
才要我...你真的確定對我是真心的麽...


以我的性格...我們複合那天...
我一定會問你複合的原因...
可是我沒問....唉...










誰可以開導我....
我很亂吖....嗚嗚嗚....


我要的是你真心愛我...
不要會背叛我的你...

....還可以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會想的你麽....?

應該不會了吧...



還是以前的你比較好....

我敢以80%來保證!!!
你在友情的方面!!
你已經徹底的輸了...
你沒了友情...這是真的...








唉....
在愛情方面呢...
很多人已經把你看成是一個不會珍惜4...會背叛4的人了...
還有花心...

不過...這裏卻有一個傻瓜愛著你....
可惜....
你真的不會珍惜....







老實說...
除了有時脾氣有點不好...不過那個也只是想和你撒嬌...和關心你...
還有..我也不會說很美...

可是....我不覺得我有那裏一點不好了...


我不跟男生玩...不跟男生信息...
喜歡被自己男友管得...


我還有那點不好呀....?



男孩子應該打給女孩子...
這是我連這點都做了...
反而是我打給你....






還有...
我知道你想要的...我不能給你...
我知道!!!我這點滿足不了你....








所以....

唉...算了吧...



我們的愛...
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很希望能回到從前的我們!!











弦弦有點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