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們...........♥

啦啦啦...我們好久沒一起出門了嚄>真懷念從前丫^^...
是幸福的噥...
哈哈...下次下次!!
我們要一起出門嚄!!
我們相親相愛的.....
真的很可愛聶^^....
最喜歡跟你們一起出門了...
開心...
Muackzz^^.............

















最近姐妹之間的感情都變淡了...
姐妹之間也好多誤會哦...
呼呼....
我最愛姐妹喇>每當我不開時都是姐妹們哄我開心^^...
Blek..Xp...
我真像小孩子厚>希望姐妹能快快回到從前一樣的開心...














不知道...(姐妹)會不會為了男朋友而吵架...
我希望我的姐妹不會....
啦啦啦....










Xuaz LOVE Jacke

Our Love...140...
Muackzz my man..
i love you..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