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爱你!!!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这首歌好听^^}


你说我让你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在爱中迷途
舍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呼呼..中秋节快乐哦大家..
我整个好不开心嚄T^T
我想放孔明灯呐...
计划都泡汤了....超失落の我!!!
好棒...昨天我们一起出去..
【我和老公、01和伟伦、艳萍和2哥】
哈哈..我和老公原本要去霞家の..我超想去!!
结果因为时间问题没去到..haizz..
整个直接没mood掉~
我和老公就在保龄球场叙叙旧..
那边是我们第一次约会の地方...
我们有什么不开心时..都会去那边...
昨天和老公说了好多嚄^^
虽然老公语气有点凶...(~ o ~)~zZ
昨天老公有点变回以前の他了..
让我有点开心....
可是不知道能这样维持多久.....
我会改の啦^^
加油加油↖(^ω^)↗我行の!!!!!
我希望现在开始..是别人来羡慕我们...而不是再让我们去羡慕别人...
加油噢...我们夫妻俩行の嚄^^!!
老公今天是我们在一起の第161天嚄^^
我爱你啦张振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