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坚强!!!



帅吗=]我可爱の男人。与我们の儿子……

(~ o ~)~zZ..最近..和老公の感情慢慢变好了。。(虽然回不到从前那样)!!

不过..我会努力の啦…………^^..老公。等我>


还真奇怪...
兄弟们姐妹们朋友们..有些会羡慕也会觉得(昌)他有我这个4很幸福...(不懂...)
我却羡慕我周围の朋友们...有个很好の4公...
blek>昌老公是唯一一个=]就是我的>O(∩_∩)O哈哈~我也想通了啦..我们也有我们自己恋爱の方式..
可是....有时还是会哭....
哭完后会告诉自己要坚强....
加油啊↖(^ω^)↗
我可以の\(^o^)/YES!
^_^要开学了。。
期待期待一下...
好久没看老公去学校辽...
老公终于要回去读鲁!!!


muackzz!!我爱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