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ωōdē娚亼♥别碰‖




他...就是我の男人兒喇喇喇^^........



呵呵呵.....

在網絡上...看見了一篇文章...
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把他拷貝了下來.....
真不好意思的說...
盜用了版權...如有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謝謝啦啦啦....^^...



(我的男人!別碰)




✖✖就算你認識他很久,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別打電話給他,說你心情不好,要他陪你聊天,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我知道了會不高興。



✖✖就算你們住的很近很近,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別老是找他吃飯,並且在吃飯時要他講笑話給你聽。
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話,只給我聽。



✖✖就算他有多優秀長得有多帥,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別老是在空間裏貼滿他的照片,每一張,
都有一句暧昧的標題,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跟別的女人暧昧。



✖✖就算你們的關系有多好,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別主動說要認他當哥哥,
我討厭自己的男人是別人的哥哥,這樣你就可以當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打電話過來。
我也會告訴我的男人,我不喜歡他認女生當妹妹的。
''他是我的,他自己說的!!!""



✖✖就算他在你心裏有多重要,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
我希望他能夠告訴我,而不是你。因為,我的男人,
我們的感情是我和他兩個人的事,跟你沒關系!!!



✖✖就算你覺得他今天的圍脖的手工很差,如果他告訴你是我送的,
請別隨意鄙視我的手藝。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歡戴著我送他的東西,
這跟形象沒關系,也跟你沒關系,沒一丁點兒關系!!!!



✖✖就算你們迫不得已得要見面,我的男人他出于風度才送你回家,
我的男人,是很有風度的男人,他不懂得拒絕人,
可是並不表示他喜歡你,請別拿這個向我炫耀,
我的男人,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優秀再帥再溫柔再風度,
他已經是我的男人。


✖✖記住,我的男人,別碰!!!✖✖

..........


我愛你...我的男人....
張振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