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芯毓♥張振昌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除遼ㄚòひ!莪隹乜№婹!!✘

錒啦啦....
這個星期都還蠻悶的....
上臉書...多數也是與2嫂在聊天...
哢哢^^....考試考試T^T...
死料魯....沒有讀書...一定很多不及格的...
我的電話也不保錒><....!!












男人錒....
最近可想你了...
怎麼辦呐T^T.......
唉...
愛上這文章啦^^....









(除了你!我誰也不要!!!)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的...甚至不適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是一種責任!現在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不離不棄....



(張振昌)........我愛你......
我是你的女人....(黃筱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